close

從開學以來,老師一直希望都可以跟你們好好的說

是因為老師相信你們可以自律,才幫你們當成一個小大人來看

從國語課開始,其實老師就有點小小不開心

覺得很多事情其實你們做得到

沒有必要讓老師一樣一樣去盯

結果,國語課的語詞抽背,班上23個人,將近一半的同學沒有背

一天六個,解釋內容也不是說每一個都很多

老師發現你們不是不會背,只是出自於一個“懶”字

一點一點的累積,一點一點的學習,之後你們銜接國中的課程就不會那麼的辛苦

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同樣地,想要得到好成績也不是一天就能達到的

連預習也是一樣,一堆人的課本都是空白的

我知道一開始你們還不懂該怎麼做,這部分我可以理解

所以今天我利用上課的時間一步一步教你們

下午,相信你們都知道老師因為什麼事情發這麼大的脾氣

你們成績考不好,我不會計較

老師計較的是你們的態度,對自己作業的負責度

訂正及罰寫是老師一大早就發下去的

結果到了下午第一節,居然有人只寫了一兩個

我真的想不透,有那麼多時間可以讓你們訂正,

為什麼你們可以拖的那麼久

罰寫是希望你們可以多練習幾遍

如果你們真的不想罰寫,就在自己的課業多用點心

老師知道你們還在學著適應,老師也跟著你們一起適應

老師希望,你們可以一天比一天的進步,一天比一天成長

老師真的很希望,可以每天看到黑板上沒有任何一個人的號碼被登記到

老師會跟著全班一起努力的!!加油嚕!!23位小搗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臻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