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學期到這學期,總是一而再,再而三的叮嚀你們

不要在走廊上奔跑,結果......

居然讓主任來班上告訴我,要我找出班上有在走廊上奔跑的同學

讓我火冒三丈的是,居然有7個人......

我的臉都快被你們丟光了,一直和你們說,一旦走出教室

你們代表的不僅僅只是自己而已,且是代表整個五年四班

忍住了怒火,好好的跟你們說

是因為我相信,你們是講得聽的孩子,不需要老師每天的責罵

但我卻發現,你們一直在考驗著老師的脾氣

非得要老師發脾氣,你們才懂得自律、自省嘛?

本來想要重重的處罰你們,但考慮到你們都五年級了

所以,這次的罰寫,由你們自己做決定

不管寫了幾遍,是要你們永遠記住自己犯的錯到底是什麼??

該學會的是改過,而不是一錯再錯

希望,你們聰明的小腦袋可以懂得老師在說些什麼??

距離升上六年級只剩下100天左右的日子

期望,在剩下的日子中,你們可以一天比一天成長

一天比一天成熟,畢竟你們都即將成為學校學弟妹的典範

做好你們身為學長、學姊的榜樣

加油嚕!!老師一直期待著看到你們的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臻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